沐轩儿

“他该拥有这个世界最好的幸福”❤️❤️❤️希望你健康 希望你幸福 you deserve the best!

九歌:

他总是为了国家,为了乒乓球,为了粉丝,大家总是以很关心的语气去要求他,其实他自己从没有为过自己。
总是沉默着做别人认为他该做的事情。
无非是为了
永远的理想
永远的乒乓
那一句“别辜负”
他已经不辜负任何人了
但总有人辜负他
世界最好
张继科。

双木:

他本就是一路带着荣耀和伤痛走来的英雄。那些不为人知的岁月里他不知道为国家升起过多少次的国旗。可是没人会去看他过往的丰功伟绩,只会冷嘲热讽的炮轰他现在的状态。连续四场公开赛都从资格赛一场场咬下来。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很不错了。他真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让粉丝们看到他真的很在乎我们。他就像一块砖一样那里需要填哪里。2015年,腰疼的躺在床上写笔记,国家队还是要求他上2016的里约。原因大家都知道。里约结束之后,队里又希望他留下来推广。他也留下来了。我不能说乒乓球现在的热度发展全部来自于张继科,但是我想说张继科的功劳总归是功不可没的吧。这次他留下来,推掉了代言,推掉了层出不穷的节目邀约他只想圆粉丝能多看看他在球场上的梦想。其实我也挺遗憾的没在他最好的年纪遇上他。可是哪有怎么样呢?我还是爱这个敢拼敢闯的运动员。因继科结缘乒乓球,又因乒乓球更爱张继科。我只想要求这个世界的舆论能对他好一些。他依旧是我最崇拜的英雄。
我爱张继科。深深的,永远的爱着。
希望那个火的不行的张运动员能够健康快乐,他该拥有这世界最好的幸福。

评论

热度(45)